Kayoulee: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好了,说瓶老梗吧。

⚪️说到肌底精华,我们已经没有任何新鲜感了,自从兰蔻小黑瓶问世后,短短几年间,逛商场时你都难以找到一个没有卖肌底精华的品牌。这种时候,资生堂还骄傲的发布这款最新肌底精华,无疑是有能力证明此产品强过当前市面上同类产品的。

⚪️宣传牛气轰轰,宣称这不是一瓶简单的护肤品,它是世界上首款可以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
红妍精华通过作用于朗格汉斯细胞,增强肌肤自身免疫力,让皮肤抵抗力增强的革新性产品。还不只这样,红妍精华的配方还拥有31项世界专利,最大的亮点在于添加了活性成分Ultimate Complex(激活免疫力复合物)。

⚪️由羧甲酸β-葡聚糖钠、PEG/PPG-14/7二甲基醚和突厥蔷薇花水构成,其中最关键的羧甲酸β-葡聚糖钠提取自面包酵母,属于水溶性多糖类,能提升皮肤的自我防御力,加快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及增加皮肤紧致度。

⚪️另一个亮点与保湿抗氧化有关,说明资生堂开始重视抗氧化问题,在配方中添加了的多种植物提取物:由银杏叶提取物、欧百里香提取物、紫苏叶提取物,三者组成了资生堂新专利AQUA in the POOL(水润池),满足皮肤保湿、抗炎、抗氧化,促进后续产品吸收的需求。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纠结成分表第二位酒精,这里可以负责的告诉大家,酒精在里面是作为促进肌肤吸收的渗透剂,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让皮肤吸收的更好。资生堂产品中使用的酒精是均是具备不挥发性的变性乙醇(变性乙醇是指添加了变性剂混合剂后的酒精),使用后不会带走皮肤水分让皮肤干燥,不等同于我们所认知的普通乙醇,何况酒精也是普遍的医学外用涂抹制剂,常用的防腐剂、灭菌剂。

⚪️说完科技方面的过人之处,我们回归到产品本身,再好的化妆品也要让皮肤舒适,让使用者心情愉悦才是一款好产品。这已经是我使用的第二瓶空瓶了,会继续回购。

⚪️在法国资生堂有专门的外观设计公司,所以每一款新品的瓶子都很受大众喜爱,这款红色玻璃瓶也极具造型美感,高端大气,和旗下红色蜜露真是绝配。不过肯定也有人吐槽像某情趣用品,也罢了,审美一向都是仁者见仁。从底部到瓶盖,由白色到红色的渐变,要是整个瓶子都是大红色也许就变俗气了。

⚪️这款精华采用我最喜欢的是按压泵设计,杜绝精华液不被二次污染,减少活性成分被氧化的机会,轻轻按压两回就是一回的使用量。(话说,不知道什么时候,精华液都刮起了滴管瓶包装风,非常不喜欢,不科学不卫生,印象中资生堂从来没有采用过此类包装瓶,这点赞一个。)

⚪️挤出的精华露呈淡粉色凝露状,非常水润,质地非常好推。


⚪️使用过的几款主流品牌肌底精华中,红妍精华的香味是最喜欢的,清新淡雅的花果香,有莲花和玫瑰的元素,闻起来很放松。


⚪️网上有人测试温和度,PH试纸滴上了精华,颜色几乎没有变化,酸碱值肯定在最温和的5.5间,非常温和。


⚪️滴一滴在手背上的看吸收情况,随着推开就渗入皮肤,没有黏腻感。随后撒上剪碎的吸油纸屑,轻吹一口气,只留下一两片,这说明吸收力好,不会在肌肤上残留造成黏腻问题。

⚪️最后来个使用感受,去年冬天近个半月时间,一直将这款精华与红色蜜露和百优面霜三者搭配使用,完美得让我不亦乐乎。在干燥季节肌肤非常稳定,尤其是冬季我会注重保护皮脂膜,停止使用所有皮肤磨砂类产品,可皮肤光泽依旧不错,脸部皮肤触摸上去光滑细腻;而且不需用按摩手法,这款精华促进后续产品吸收这项功效就很明显,以前涂百优面霜需要稍按压下才会没有油光的感觉,现在不花时间按压涂抹匀皮肤就是饱满哑光的,大风天在户外待着皮肤也健康滋润的。


2016-07-18 热度(4)
评论
热度(4)

© noth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