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了拔草!

Mocci🐷:

#馍种草#MAC satin lipstick Twig
这支在微博上草长得老高却鲜少看到repo,一直好奇到底是个什么味儿的豆沙色。 摸到后觉得确实蛮特别的,在众多土色里不会落俗,比我吃完鸡油辣椒后的唇色深一点点,发色有点接近CT的bond girl但会稍冷一些,我觉得没到挑皮的地步。
求不吐槽睡衣(‘ε’) Twig给我的感觉是一种慵懒的温柔,大概因为底色混入了恰到好处的灰调和一点玫瑰色,不会减龄感,但日常也可以很端庄,而且比bond girl更显白。这几天进山了手上没有bond girl,和Del Rio对比了下,棕调蛮接近的,Del Rio混了点姨妈红,两支颜色不同,气质比较相似,都有种小妇人的精致,温柔中又带着点矜贵。不过我这次拍得不太好看(˃̣̣̥᷄⌓˂̣̣̥᷅)

2016-08-10 热度(74)
评论
热度(74)

© noth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