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看

DianaChenxxx:

Estée Lauder✨Double wear粉底液 色号1C1

乐天购入 价格45USD

这款从几年前就开始火的粉底液 我是回购了一次

没有用过以前我会有担心说会不会妆感很重 因为有网上有些妹子的评价都是如此 但是当我用过之后就觉得完全不会

这款的质地比较水 但遮瑕力真的很赞

在不需要遮瑕的地方少量的涂抹 可以达到光泽感通透肌肤 起到均匀肤色的效果 底妆看起来很轻薄

在需要重点遮瑕的地方就少量多次的叠加到你满意为止 我用这款粉底液都不需要用遮瑕膏遮小瑕疵的

持妆控油能力强 这也是这款粉底液的卖点之一 我在夏天的时候配合定妆粉是真的可以一整天下来都不脱妆 有油皮妹子使用 效果反馈也是很不错

冬天使用对于干皮会有些干 要做好保湿工作 但在夏天 个人认为是所有肤质妹子都可以尝试的粉底液

唯一的小不足就是瓶子敞口设计 但是我两次买的时候柜姐都有送图上的压嘴 如果没有被赠送可以自己去买一个 方便卫生的使用

陪伴了我整个夏天的真爱粉底 推荐给想要一款遮瑕强又持妆好的粉底的妹子💕

2016-09-09 热度(38)
评论
热度(38)

© noth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