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罗夫 青瓜舒缓补水面膜

凝胶状面膜,主打保湿补水舒缓,其实大家都是在夏天po这个,觉得做晒后修复特别好用,然而我一周前刚买的,真的真的炒鸡好用!
功效:在我这里看到两个功效特别明显:
一,补水保湿,真的特别保湿,用完之后脸是滑滑嫩嫩的,而且敏感肌肤比较适合这种凝胶状的面膜,我用了这个以后,就想多囤几瓶,片状面膜已经不想用了……连续涂一周,你会被惊艳到的
二,舒缓消炎镇定皮肤,我经常嘴巴周围会长痘,手也欠,总想扣,然后就会红肿,然后睡前厚敷了这个面膜之后,红肿基本消退,后续的补水再跟上,第二天就全没了,真的,炒鸡好用!

质感太好,还小贵,建议只涂脸做补水舒缓,不要把它当成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因为根本没有可比性

入自丝芙兰

对了po猪夏天混油冬天混干
有什么问题直接问我

小tips:多吃点猕猴桃,维c最充足了~

2016-10-29 热度(13) 评论(1)
评论(1)
热度(13)

© noth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