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面膜※

图一是悦诗风吟火山泥慕斯,泥质很细,涂到脸上很好推开,我用它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吸收T区毛孔杂质,不算难洗,有分普通版和加强版,一瓶可以用很久,已经回购一瓶。

图二是欣兰冻膜,黑色果冻质地冻膜,我用它基本是为了祛黑头白头,而且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已经回购过数十瓶了。

po🐷是混合偏油,外油内干型
用法:火山泥大概两周1-2,洁面-肌底液-火山泥(由于我是敏感肌,脸颊皮肤薄,只涂T区)敷个大约15-20min,洗掉之后赶紧来一片强补水面膜,在火山泥吸走油分的同时加强补水,慢慢的皮肤就调理好了。

而欣兰冻膜我会一周做1次,洁面-然后全脸敷,T区会稍微厚一些,鼻子部位会特别特别特别厚!⚠(必须厚到看不到皮肤的颜色才可以),30min之后,先用刮片把脸颊部分的挂掉,再把额头和下巴部分挂掉,如果有白头就用粉刺针刮一下,然后重点在鼻子,用粉刺针把冒出的黑头刮掉,我会比较使劲,之后鼻子会红肿一些,用冷水把面膜洗干净,着重冲洗鼻子部分,然后赶紧敷补水面膜!!!必须的

感受:两个很喜欢,火山泥用来吸油,冻膜用来补水清洁,值得推荐!

2016-11-04 热度(3)
评论
热度(3)

© nothing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