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精选:

紅髮小不點兒:

YSL超模粉底液🌚

也是一款微博上火的不行的粉底,还是没能忍住,就买了。确实它的名声不是空穴来风,lo主觉得非常好用✌作为一款类似胶状粉底,它的主打是宛如t台上的超模一样闪闪发光的光泽度,妆前乳之后上脸,马上就能显出提亮效果,而且微微出油后更是服帖的与肌肤合为一体。我买的色号是bd20,当时买回家之后觉得选错色号了,但是它和我本身的肤色还算接近,而且上妆过段时间之后它会变的更白一些,于是我就觉得这样用下去。是的,接下来我就要说这个,它居然完全不会暗沉!

之前用的nars的有色面霜和粉底,基本上一天下来之后它就会暗沉,比刚上好妆之后要暗一个色调😫但超模不会!就冲这点它简直就成了我的心头爱!质地方面它也是非常的水,保湿效果很好,有一点点香味,易推,不结块也不卡毛孔,不过我买的是轻薄款,它的遮瑕不是很理想,但取而代之的薄妆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底子好的妹子们大胆入吧🌚🤘由它打造的奶油肌看起来就觉得皮肤好好啊😍😍😍

以及,因为这个粉底含精华油,推荐用手上,不过这也看大家的习惯辣☺️

2016-01-18 热度(42)
评论
热度(42)

© nothing
Powered by LOFTER